2024-06-06 08:06:47冰小姐

那位剛分手的馬來西亞網紅

最近有一位在台灣的馬來西亞女網紅

因為她的感情事受到一些人的注意

我原本一直沒有看她的影片

只是有一次無意中看到她和男友分手的影片才知道這號人物

她的分手影片中,是說她跟她那位一起四年的台灣男友分手,心情有多難過之類。

當中也沒有透露是什麼原因分手

但後來有傳是男生劈腿

而那位男生也為此拍片承認和道歉

新聞也大概報導了一下

說男生已跟當時的小三在一起

期間網民對那位男的和小三謾罵不斷,還說馬來西亞網紅反倒是很維護那位男的,分手後都沒說男的壞話。

但前陣子又在新聞上看到那位馬來西亞網紅已找到新男友

而這個傳聞已經被她在新影片中承認了

我心想。。。。

是我太追不上這個年代的速食戀愛觀嗎?!

沒多久之前才拍影片說分手,自己有多難過。

那麼快就找到新男友,效率也太高了吧!

在她的新影片中,她是先數落前男友的劈腿經過,最後就公開新男友的消息以及邀他出現在影片中。

但說真的。。。

看完那影片,我反而對那網紅感到很反感。

沒錯,前男友劈腿當然是不對。但之前網民說她很保護前男友,所以沒有交待分手原因,但為什麼現在卻拍片數落前男友以及被細述劈腿經過。

我能理解現在的網紅為了博流量,才要拍驚爆題材的手法。

要靠爆料、數落前男友來蹭流量

但就不要在之前把自己塑造成是一個很偉大的受害者那樣。

她是受害者,這也是真的,但沒必要把自己包裝得很偉大還在維護前男友的樣子。

所以現在是有了新男友,就可以數落前度的意思嗎?!

當然,我不是說劈腿是對的。

但我是覺得說,大家都已經分手了,誰是不忠的大家也知道,前男友也拍片道歉了。

而現在大家都各自有新對象,不管以前是誰對誰錯,都該把兩人以前的過去給忘掉,專注在目前的新男友身上。

話又說回來,當時在分手影片中把自己講得有多受傷多難過,現在卻那麼快就能找到新對象,我也有點質疑你其實是不是也跟你的前度一樣,這四年的感情中,不單是他變心,你自己本身根本也不愛這個人了,不然我真的很難以想像,一個剛分手的女生可以那麼快就愛上別人跟別人在一起,你當初其實是有多愛你的前男友?!

我的重點是,既然大家已有新對象了,真的沒必要再往後看去數落前男友但又要在裝你是一個好人都還在維護前男友的形象。你當初什麼都不講的維護,現在不就一件一件灘在陽光底下,讓大眾來評評理的心態嗎?!

這四年的感情,不但是你的前男友,根本連你自己其實都已經不愛對方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