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23:02:01Cheese

青春

最近有感

人類情慾的流動

即使是發生在別人身上

也是很讓人開心的呀

 

不是小時候那種看八卦的心理

而是因為

一個人竟可以因為想著另一個人而感到幸福

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即使是戰戰兢兢游走規則邊界

跨越各式各樣的 年齡 性別 生活圈 職場默契

情感本身 終究是自由的

無論誰 在什麼時刻 因誰而動心

都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雖然 如果心中帶有目的 對某些未來有所期望

那麼有些感情 勢必會是更辛苦的

現實無可避免 做決定或許不容易

可是情感的發生 本身並沒有錯

只有為之而做出的行動 才是必須去負責的

 


感謝最近讓我得到很多勇氣的人

這樣寫好像很容易被誤會哈哈哈 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但是又難以言喻

就是覺得

可以認識一個活得這麼燦爛的人 真是太好了

好喜歡

是打從心裡 覺得一個靈魂好美

超級喜歡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呢

 

翻起舊回憶的時候

被連結了好多過去

覺得好像是個時間點

去面對當初那個其實已經很直接 但又滿身包袱的自己

把她放進來

把一隻手的數量

拓展到另一隻手

去肯定那個理應是最最純粹的

青春

 

雖然這樣一來

當時一點點的猶疑 現在一點點的可惜

都被突顯了

突然也好想道歉

對妳們

那些時候

如果我有肯定一點 勇敢一點

而不是我當時呈現在妳們面前的矛盾

是不是結局就會不同了呢

對不起呀

在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還沒有把自己踩穩

對不起呀

把妳們也拖下了水一起承受

對不起呀

我讓我們錯過了 能夠單純享受的當下

 

謝謝妳和妳們

小心翼翼優柔寡斷總是想太多的我

已經確定自己知道了

該怎麼去把握當下的美好

已經是幸福的快樂的呀

現在的我

不是老了成熟了

而是真正地 又青春了

 

上一篇:難堪

下一篇:歲月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