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01:12:22Cheese

難堪

大概又是生理期或是季節變化之類

情緒念頭總是來得突如其來

 

明知可能會對別人造成負擔

卻還是想寫文章抒發自我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自私呢

有些問題好想知道答案

但其實也只是想聽到我想聽的答案吧

 

如果你又點進來的話

跟上次一樣

給你自己選擇要不要看下去

 

 

 

 

 

 

 

 


「難堪」這個念頭

是因為沒有被選擇

甚至是沒有被放進選項裡過

 

如果問我還愛嗎 還有期待嗎

那肯定是不愛也沒有期待了吧

 

就是不同顏色的拼圖

不適合拼在一起

就不拼在一起

理性上我都是知道的

從前甚至自大想過如果你回頭望向我我會怎麼反應呢

只是我也知道即使撇開現狀

個性上也會有很多的不同

你很好 我也很好

都是很美的顏色

只不過是顏色不同而已

 

雖然我愛你與你無關

愛著你那時的我 也能完全接受納你所有的反應

說我愛你比愛自己更多應該不為過吧

可是投入感情的我

還是會期待自己的愛是曾經有那麼一點帶給對方力量的

而不只是帶給對方困擾

 

就是這個吧

傾盡了全力去愛

卻覺得自己的愛帶給對方的只有困擾

覺得對方認為自己要是從來沒有愛過會更好

覺得對方沒有從自己的愛中得到任何一點點價值

覺得對方認為在我身上得到的價值都可以與愛無關

所以覺得自己的愛是錯的

覺得是不是如果從來沒愛過反而能夠給予更多得到更多

所以覺得愛得很難堪

 

雖然不曾也不會相愛

但還是好渴望這份愛能夠得到肯定呀

想要一句「謝謝你愛過我替我著想過」

或是一句「謝謝你把我看成這麼好的人」

但這些通常是曾經相愛的人才會說的吧

對方避免誤會都來不及了

我又怎麼可能去討去要

只好自己腦補自己說服自己「一定是這樣吧」

然後帥氣轉身

搖頭說著 反正現在都與我無關

 

曾經那麼重視的 現在看起來都是笑話

擔心什麼漸行漸遠呢

反正就是會漸行漸遠的

變得平凡

變得沒有我的位置

變成相識已久但終究還是路人甲乙丙丁的人

等到發現自己不在能量圈圈裡的那天

也只能看開

 

反正本來就是不同的顏色

只是會不會

要是從來沒有愛過

反而才會更親密?

 

沒有答案

不可能有答案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