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22:46:25Cheese

輕鬆聊

即使有FB有IG甚至還有小帳和粉專

還是覺得這裡更像個家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會來這裡的人都是自己點進來的

而不是像FB或IG那樣

進入了一個社交的全世界然後恰巧遇到我

我也無須為了讓自己被人看見而將自己放到全世界

 


還是逃避了一些事XDD

但是很清楚自己在逃避不想面對啦

怎麼會這麼需要醞釀心情

以為已經結束的但都是我自己沒能讓它結束 XD

過度認真好像也會有點消耗

把生活抓回來還是很重要呢

有掌握性的 我想要做這個然後是那個 也真的做了

那該有多好啊

喜歡玩定義遊戲XD

鼓勵和造成壓力的分界是什麼?

自信和自大的差別是什麼?

自我要求和逼自己的分別在哪裡?

包容和寵溺的差異要如何設定?

這類問題隨便都可以想一百萬個XD

有趣的都不是自己想出了什麼答案

反正自己想的答案都會被懷疑和推翻

有趣的是把問題丟給別人

看別人想得很認真的樣子

也可以藉此聽到別人的經驗別人的思考

了解別人的世界

不過 之所以喜歡問定義問題 玩定義遊戲

可能也是種理科腦習性吧XD

對數學來說

分類分得好 事情沒煩腦

一切使用定義解決問題XD

好啦我知道真實生活不能完全這樣

但如果可以的話就會很方便啊

(不行)(醒醒)(結論:真實生活不方便)(咦咦)

每次有在認真的亂想一些有的沒的的時候

就會很想把這些亂想出成日記主題XD

(小朋友驚:原來我們的日記主題是這樣來的)

就是一種想知道年輕人怎麼想這些問題XD

覺得好玩

不過小孩也很厲害

寫出來的東西常常也是我意料之外的

先不管我出的主題

今天剛好改到有小孩談到文學的主觀性和作者的角色耶

我嚇壞

其實他們也都可以想得很深

實在是覺得應該要強迫每個學生都要有冥想時間

不能睡覺也不能做其他事

只能想事情

人類的進步一定是靠這種胡思亂想才創造出來的吧

雖然他們現在好像都用上課做這件事啦…

下次的日記主題想要來出幻想文XD

上次有幾個小孩編故事說他們一起夜衝高雄再回來上課 我快笑死

他們還很認真查了可能的交通方式XDDDDDD

不過每次出主題都會覺得主題的題目很難下就是了XD


寫字不必在意有誰看誰不看好快活喔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反正本來就輕鬆聊

就讓我任性亂收尾 XD

上一篇:漫漫寒假的漫思漫想

下一篇:學院

A 2020-11-07 18:30:06

欸欸我怎麼記得冥想跟想事情是兩個意思??

版主回應
哈哈反正我不會那種認真的冥想,所以就是任由思緒飄蕩,或是整理想法,是廣義用法(?) 2020-11-23 2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