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01:01:10Cheese

12年

2007年2月10日至今
生命一半的時間
雖然斷斷續續
不過始終都有報台陪著我

記憶模糊
但仍記得當初是受了誰的影響而創立報台
我果然是個對文字沒有抵抗力的人(攤手)

最近有個常看的頻道
因此想起了那段歲月
翻出了那一度被我藏在書架後的秘密
才發現那珍貴的記憶
發生的不是一次而是兩次
只是我從不敢認真
也失去了資格認真

天真以為的以後
其實並沒有以後
只是想喝杯咖啡
但沒有咖啡
你已不在那個窗戶看出去有水塔的五樓房間
而是在那個我一度以為很遠的小鎮
(是嗎?你還在那嗎?)

說可惜也並不可惜
只是有點兒感傷
我們從不知道
每一次輕鬆寫意的再見
究竟哪一次會讓我們再也不見

可是我們再沒有理由回頭
再沒有相聚的藉口
過去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現在與未來沒有交集
只能憑藉過去的未來與現在的過去
想像你經過了什麼樣的12年

我也只能如這樣
偶爾想起不會再相遇的你

上一篇:兩週年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