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5:54:13Cheese

學姐


直到分別前夕 我才懂得某些人的好

李喬的好 我自認很久以前就開始懂了
為什麼我選的是李喬
也許因為她有我認識的學姐中我最喜歡的個性
我選擇把她放心裡 是因為我心裡不能沒有依靠
不是那種很噁心的放心裡XD

蔡玉萱的好 其實是更明顯的
她其實為我們做了很多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為何在我心中她無法勝過李喬
李喬主動找我的次數實在少之又少
蔡玉萱卻完全不同
也許這就是緣分
感覺也算是緣分的一部份吧

修音學姐一直沒和她說過話 只知道她和李喬還不錯
直到徐貞雯的「100元事件」 才覺得她也還不錯嘛
這實在很好笑
一個原來完全不認識的人 才講過一次話 就覺得她不錯
實在是蠻蠢的
不過個人的風格會帶來不同的吸引力 這也是很平常的
如果我今天是吹豎笛的 也許我會整天找修音學姐 然後最後才知道李喬的好吧

認識雯如學姐的過程更奇怪了
這算不算是網友呢
看過的文章才對這個人多了一點了解
於是瞬間我大喊:
「哇塞雯如學姐怎麼有辦法酷成這樣!」
突然間對她的一切開始好奇
好奇她國小讀哪裡啊 考數理資優班的感想啊
好奇電影內容是什麼啊 她的想法是什麼啊
像個瘋子一樣的想亂問(雖然還沒問XD)
如果我是打擊的 我大概有比較大的機會去接觸這些吧

直到分別前夕 我才懂得這些人的好
但這與「失去才知道好」不同
我覺得這個時間點只是巧合

也許那個時候選分部 就選擇了很多事吧
選擇演出的命運 選擇認識的人
我很高興我被老爸說服了去選薩克斯風
其實我那時是喜歡法國號的
不過後來卻很想玩小號XD
很多人喜歡的打擊我家裡就有的玩了(多虧我弟)

真的 有些事就是緣分而已
那是不必強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