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24:28#夢田香草〃☆

#抱歉?再見?〃☆

今天又來一個吵架事件,

為什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每天一個,

我朋友越來越少,

我壓力越來越多,

她們都好開心,

我卻越來越傷心。。。

最近好忙,

不管在什麼方面,

我都做好多事,

有點手忙腳亂,

讓我好累,

常常一天就要睡上好一陣子,

我已經忙不過來了,

卻還是得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情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偏偏在這種戰戰兢兢的情況下,

就是有人會趁機挑撥離間,

就是有人會趁機抓你狐狸尾巴,

惡夢越來越多,

今天又來了一個,

我夢到:

跟我吵架的人都很快樂的樣子,

就像幾個禮拜前沒吵架的樣子,

而且之前在學校過的那些驢蛋的日子,

一一浮現在夢裡,

每個人都像天使,

用最天真的笑容迎接我,

真的好喜歡那種日子。。。

當我醒了、眼睛開了,

我才知道又是另一場騙局,

騙我的腦袋、騙我的心,

醒來了就是一場惡夢。。。

這是第25個惡夢,

從吵架那天,到現在,

天天一個,

越來越不真實,

越來越讓人失望,

這就是我每天過的,

醒著,不是人過的,

就連驚喜般的夢,

每天也都給我這個,

這個不是人可以接受的夢,

醒著睡著都不是人過的,

在學校在家裡,也不是人過的。。。

哪裡還有我的避難所,

已經沒有地方收容我,

我該何去,

該何從!?

7月即將到來,

每個七月的第五天,

就是我的生日,

這一年的7月5日,

會是我過過最美好的生日!?

還是另一個讓我夢碎的日子!?

7月5日,這一天,

我會把所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一一告訴你,

同時,這一天,

我將會和我分組204的好朋友們,

一同去台中郊遊,

我想,

就算我心情在不好,

跟這群死黨在一起,

這一天,一定都會很快樂的過去,

所以我想在這一天,

把所有事情澄清,

你可能不想聽,

但是我會說,直到我說完,

就算你不相信,

但是這就是事實,我不能逼你相信,

但我會高枕無憂,

因為該說的都說了,

該做的都做了,

只要再等你一句,

原諒或不原諒,

接受或不接受,

合好或不合好。。。

7月!!

另一個暑假的開始,

人生的另一個終點,

可以創造可以結束,

可以療傷可以痛,

在這個悶熱的7月,

在這個7月的夜晚,

在每天的夜晚,

回想著以前,

張著眼睛泛著淚,

想到一切的美好,

想到一切的不好,

我該笑還是哭!?

這是喜極而泣,

還是悲傷過度!?...

今天聽到一句話,

真的是有哲學,

『夢醒心碎空嘆息』

剛好很符合我,

對每一個處境和我相同的人適用,

美夢醒了,

望著殘酷的現實,

不是心碎是什麼!?

含著朦朧不清的雙眼,

看著這世界,

坐在剛躺過的位子上,

不嘆息還能做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光機,

帶我們回到過去的是回憶,

帶我們邁向未來的是夢想。。。

祝天下處境跟我相同的人,

能早日和好友合好,

能抓住所擁有的美好。。。

我要走下一步,

不管是好是壞,

不管,

我走過的地方,

是長出一朵朵美麗的花,

還是腐敗的泥土,

我相信,

只要我真實的過每一天,

只要我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不管路是多麼難走,

只要有了信念與目標,

只要有了毅力與堅持,

我都能好好的過,

我都能好好的活,

有了信念,

不怕失去希望,

有了目標,

不怕人生沒目的,

有了毅力,

不怕半途而廢,

有了堅持,

不怕被打敗。。。

雖然現在充滿了絕望,

但要是我沒有好好的活,

我就沒有了希望。。。

到了7月5日那天,

到了我把真相都說出來那天,

到了你知道一切那天,

該說抱歉還是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