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52:05#夢田香草〃☆

#好久沒來〃☆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的功課,

好多的吵架,

好多的壓力,

好多的酸甜苦辣。。。

星期二,

我沒有去補習,

已經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幫我請假,

只好硬著頭皮找你,

其實我也知道你會不屑一顧,

所以也沒抱太大的期望,

第二天,馬上有人問我為何沒請假,

我也只好裝做沒叫你幫忙,

只好假裝自己忘記請假,

沒想到你真的這麼冷,

之前一直要我幫你忙,

現在又這樣,

這才是讓我生氣的理由,

你總釋不讓我解釋,

讓我戳破你的謊言,

就是不肯相信我,

就是要看我不爽,

但是...

看我不爽,

為什麼你今天要再教室外面看我??

還有一件事,

多說無益...

好多為什麼,

就是不解答,

不在你身邊了,

沒有人陪了,

一個又一個,

換了又換,

好多個替代品,

真替她們感到擔心又傷心,

她們後來一定都被你耍的團團傳,

總有一天,

一定會揭發你所有的謊言,

為了我,為了她們,

為了所有被你玩弄的愚人們。。。

一個月過了,

還是要繼續打,

我只打你一個月,

你超過了,

只好繼續等,

今天是惡夢持續的第33天,

我做了33個惡夢,

7月5日那天,

是我出去玩的日子,

也是我跟你講清楚說明白的日子,

你廳也罷,不聽也罷,

至少我說出來了,

至少我說完了。。。

畢旅也快到了,

之前本來還在幻想,

能跟你和大家一起快樂的玩,

現在吵架了,

根本連想都不敢想,

我真的好怕,

好怕會讓最後一次旅行的機會溜走,

怕再也沒辦法當朋友,

再也沒辦法說話,

我們兩個鐵石心腸,

就算合好了,

想像以前聊的那麼高興,

玩的那麼開心,

機率真的非常小,

我真的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