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07:30#夢田香草〃☆

#噩夢連連〃☆

我已經沒辦法思考,

甚至是控制能力,

沒辦法管好心裡負面的情緒,

之前的我,積了太多心事,

那時候就已經有點失控了,

現在這個我,

根本不可能管理情緒,

在我身上已經找不到快樂兩字,

沒有人救的了我,

不是我自己了斷,

就是堅持的活下去,

我只能靠自己,

走過這場噩夢,

我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天了,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幾天!?

今天是我們吵架的第幾天!?

我無法思考,

沒有任何記性,

連個簡單的打招呼都忘了,

也忘了如何保持好心情,

更忘了如何好好對待朋友,

種種因素,

我的情況,每況愈下,

一直越來越糟,

一點也沒有好的現象,

每天越來越多事情,

每天越來越多壓力,

想不開的念頭也隨之而來,

這就是人,絕望的時候,

腦袋裡想的嗎!?

雖然我會迅速處理事情,

但有些事,

剛也不行,柔也不行,

放著不管也不是,

死纏爛打也不是,

百般無奈,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做,

已經有一個在吵架了,

現在又多了好幾個,

是我個人因素嘛!?

還是有人挑撥離間!?

半信半疑。。。

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

每天都好絕望,

本來上學是個快樂的事情,

我卻搞的好像天天要受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道歉也不是,冷戰也不是,

真的有必要把一個人逼到絕境!?

今天好像是第24天做惡夢,

每一天都越來越恐怖,

閉了眼,就不敢再睜開,

張了眼,就不敢再闔起,

本來以為我恨你30天,

你也只會恨我30天,

已經第24天了,

六天後會發生的事,

我連想都不敢想,

我已經沒了希望,

腦子裝的都是絕望,

六天後說不定會雨過天青,

但說不定也會是雷雨交加,

依照現在的情勢,

再等一學期都無所謂,

已經不到任何希望,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

最近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發呆,

什麼都喜歡一個人,

因為有人陪,

就會說心事,

想到那些事,

又要傷心好一陣子,

那還不如一個人忙,

連想都不會想到。。。

惡夢會在六天後結束!?

還是那只是另一個開始!?

我真的不敢去想...

我到底該怎麼辦,

已經失去消息,

斷了連絡,

我們是最熟的陌生人,

雖然很熟,

但一句話也不會說,

一眼也不會看,

該說抱歉還是再見!?

你會原諒還是道別!?

一切都是命,

我只好跟著走,

人生就是這樣走,

那我就這樣走,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只能看以後會不會到同一條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