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3:57:54#夢田香草〃☆

#轉移注意〃☆

每天,

為了別想到你,

所以就盡量不要看到你就不要,

為了讓自己別再想,

所以就瘋瘋癲癲過每一天,

擾亂自己的思緒,

不要讓它停在你身上打轉。。。

每天,

為了別轉學,

所以就天天算數學、背國文...

天天都過這種騙自己的日子,

有一天,

我問自己,

還要騙自己多久,

還要騙大家多久,

還要騙頭腦多久,

還要騙心靈多久,

騙到自己對你麻痺為止,

騙到自己對功課著迷。。。

為了轉移注意力,

我也變了好多,

我也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

就像那弓箭迷失了速度的追求,

就像那流星尋找著墜落的方向。。。

我奔跑在那寂寞的單行道,

我對著茫茫的空間擁抱。。。

沒有天,沒有地,

沒有邊也沒有際,

沒有友,沒有情,

沒有過去和憧憬。。。

在夢與夢的邊緣裏,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局,

在冷與暖的城市裏,

沒有絕對也沒有或許。。。

單純的日子,你為何放棄!?

過去的朋友,你為何遠離!?

﹣﹣﹣﹣﹣﹣﹣﹣﹣﹣﹣﹣﹣﹣﹣﹣

不回首往事雖又壓在我心頭,伸出手只是一片無緣的哀愁,

琴瑟的弦已斷,擊鼓聲已亂,破空而起,嘹亮的歌不再有。。。

不回首失去一切雖不能想透,向前走忘掉過去絕不再停留,

琴瑟的弦已斷,擊鼓聲已亂,破空而起,嘹亮的歌不再有。。。

只有在馬蹄揚塵處,依稀尋得當時路,

只有在歡樂後的沉默中,彷彿見到此時苦。。。

我不知怎麼能夠接受!?怎麼能相信就此分手!?

怎麼做才能將往事拋在腦後!?

不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