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01:00#夢田香草〃☆

#漸漸淡去〃☆

再給我幾個禮拜,

再不理我幾個禮拜,

再不想你幾個禮拜,

再瘋瘋癲癲過日子幾個禮拜,

漸漸的,

我會忘記你,

一點一點,

淡淡的、慢慢的,

你就會消失在我腦海,

你就會消失在我生活裡,

你就會消失再我記憶裡,

你就會消失在我的世界。。。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以前那些回憶,

真的只是子虛烏有!?

真的只是一場遊戲!?

真的要忘記!?

真的要放棄!?

我並不這麼想,

但想像是不能跟現實畫等號的,

你要不要都已經無所謂了,

不管你後來會怎樣也已經無所謂了,

你是否會原諒我也無所謂,

你會回頭也無所謂,

你會變回以前的樣子也無所謂,

有沒有你也快無所謂,

不理我也無所謂,

對我兇也無所謂,

這幾個禮拜,

你一直灌輸我這個想法,

雖然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所謂,

但是,你持續這樣表達,

很快的,我可能也會跟你一樣,

什麼都無所謂。。。

現在,總覺得日子過得有點古怪,

我已經忘了還沒有你的時候,

那時候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我怎麼可以過的那麼自在!?

我是如何對待我的良心??

沒有你的這幾天,

我已經忘了之前的方式,

已經換成了另一種方式過生活,

所以過的有點空虛,

有種說不出口的莫名。。。

我已經變了太多,

我之前外表長什麼樣,

我已經忘了,

我之前內心長什麼樣,

我也忘了,

我之前個性長什麼樣,

我忘了,

我之前怎麼過生活的,

全忘了,

忘到不知道我變成什麼樣了,

已經想不起來以前那個我,

是不見了,

還是已經變了!?

越來越冷淡,

越來越糊塗,

越來越墮落,

越來越絕望,

我不再是墮落的天使,

而是不折不扣的路西法!!

冷酷的貍貓。。。

不只忘了你,

也忘了我,

忘了周遭的朋友,

忘了全世界,

你的光芒漸漸失去,

世界的色彩漸漸淡去,

朋友的光環漸漸消去,

我的生命漸漸死去。。。

想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但一直是個長不大的毛毛蟲,

想讓生命換然一新,

卻讓他漸漸消失。。。

後來這幾天,

我該怎麼辦,

是要漸漸淡去,

還是慢慢尋找!?

﹣﹣﹣﹣﹣﹣﹣﹣﹣﹣﹣﹣﹣﹣﹣﹣

寂寞的心,實在不能輕易地被觸碰,

那些傷口如此脆弱,真的禁不起一點點的撩撥。。。

我犯的錯,或許太多,你不會原諒我,

所以不回頭,所以我也不敢挽留。。。

等到自己想哭的時候,才發現無淚可流,

想必連我發洩的自由,也都全被你帶走。。。

把回憶封鎖,連夢也沒有,

一天一夜,一點一滴,為你折磨。。。

等到自己想哭的時候,才發現無話可說,

事到如今我才能瞭解,當初你心中感受。。。

被你的溫柔,等我的難過。。。

總在失去後我才能看得透,總在失去後我的心才會痛。。。

﹣﹣﹣﹣﹣﹣﹣﹣﹣﹣﹣﹣﹣﹣﹣﹣

打一通電話,問你好嗎,其實我最怕,最怕心已不能掛,

唇邊的殘香,像過了夜的茶,昨日的友情,是回不去的家。。。

關心過的人,誰可以真瀟灑,傷過的心,怎能拋得下,

誰真懂得,酒一醒就該作罷,不要再愈陷愈深,一個人無法自拔。。。

千萬別問我,我還好嗎,傷過人的話,改口抱歉很難吧,

再多的勇氣,面對懸崖誰不怕,你一旦隨風,也該學著不牽掛。。。

你走吧,最多哭一哭吧,

你走吧,最好別回頭,

你走吧,至少關心過我吧,

你走吧,不快樂就去自由。。。

﹣﹣﹣﹣﹣﹣﹣﹣﹣﹣﹣﹣﹣﹣﹣﹣

夜的影子,依然漆黑,在那窗外,不肯離開。。。

夜的聲音,依然沙啞,在我耳邊,說個不停。。。

說那被遺忘的感覺,說那人生如潮汐,

一波起,一波落,留下的還是寂寞。。。

夜的聲音,夜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