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36:28#夢田香草〃☆

#『夢』碎大道〃☆

今天,

又做了傻事,

因為禮物的事,

一氣之下,

刪掉了你的即時通,

我真後悔,

因為怕回去加你,

你卻給我最壞的回應,

我就是怕這樣,

一點都不敢把你加回來,

真是太痛苦了。。。

最近,

真的是越來越累,

每堂課一定會打瞌睡,

每天越來越晚,

1點、2點...

我的心靈堤防就快塌了,

我已經忍受不住任何衝擊了,

一個撞擊就可以讓我絕望,

一個打擊就可以讓我崩潰,

每聽到你的名字一次,

就死了許多細胞,

每看到你一次,

就喪失一點鬥志,

每聽到你的聲音一次,

就喪失一點心智,

每受到你一次的打擊,

就少了一點生命。。。

真的,

快沒鬥志了,

生活的樂趣是什麼!?

今天過了明天還是一樣,

我為了什麼而活!?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活著幹什麼!?

我不知道,

我的生活越來越沒動力,

少了衝勁,

少了心。。。

再也不能說一句,

再也不能見一面,

再也不能玩個耍,

再也不能說笑話,

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再也沒有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

又少了一個人,

少了一點光彩,

少了一點動力,

少了你。。。

想起之前...

追求時,

盡心盡力幫助你,那時是多麼珍貴!!

擁有了,

盡情放肆破壞!!

後來你走了!!

失去了,

才知道要珍惜!!

但是已經太遲了!!

夢田香草,

已踏上,

『夢』碎大道。。。

﹣﹣﹣﹣﹣﹣﹣﹣﹣﹣﹣﹣﹣﹣﹣﹣

以為我能一個人離去不帶感情,

你只是一朵路過的雲轉眼就忘記。。。

你說習慣漂泊的心靈不該有你,

所以我孤單旅程該繼縝,

所以要強忍一切悲和喜。。。

我是一陣風在雨裡,

尋找一個夢在夜裡,

流下一滴淚在心裡,

誰知我的苦我的情。。。

往事如雲煙在眼裡,

寂寞在身邊揮不去,

我該在何方等著你,

還是該迷失在傷心裡。。。

﹣﹣﹣﹣﹣﹣﹣﹣﹣﹣﹣﹣﹣﹣﹣﹣

仍然為你再步昨天路徑,仍然夢你的眼睛,

仍然望你再入我生命跟我再掀起熱情,

仍然沒法接受你的決定,仍然未懂得究竟,

仍然沒有放下我心願只可惜你已走遠。。。

一天一天等下去,沒有想過拋開這份情,

一天一天再沒見,難道想念你沒法清醒。。。

難道我永遠等不到解脫的一天,只有追憶跟幻想打轉,

若然沒法再見,就算多麼癡情,其實你永遠是泡影。。。

來讓我痛哭一聲,解脫這今天心裡輕輕洗去你的臉,

獨行就當永遠斷送這片真情,人不再妄想能遇見。。。

﹣﹣﹣﹣﹣﹣﹣﹣﹣﹣﹣﹣﹣﹣﹣﹣

離開你,離開後的十字路口,

就像浮萍,擦身而過。。。

我的勇往直前,變成了流浪街頭,

你的這一場夢,如何去留。。。

就算是回來,你回來過的往事阡陌,

也是徙留惆悵許多。。。

我的不能回頭,換成了你的哀愁,

問你明天該向何處停泊!?

漫漫的長夜,誰是誰的傷悲,

熊熊的劃過心扉,

深深的刻著今夜的流星,

是否還是昨夜那顆,

到底我是誰的流星!?

沒有人收留我的寂寞,

剎那在你眼中遙遠的光和火,

也是我最後的心痛,

別再問我是誰的流星,

誰能夠為我築個港口,

殘留在你心中泛黃的擁有,

『夢』已經不能再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