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27:32#夢田香草〃☆

#絕望和希望〃☆

絕望跟希望只有一線之隔,

每個希望都可能變成絕望,

每個絕望也可能變成希望,

但絕望往往發生在我身上。。。

禮物被退還,

一般人都會覺得尷尬,

不過,

我並不覺得如此,

雖然還是會難過,

多多少少還是會生氣,

但我一心只想奮發向上,

既然我已經嘗試過任何智障又厚臉皮的方法了,

你還是鳥都不鳥,

那麼我只剩下下策可以用了,

但我已經不想再浪費在你身上了,

我要把時間留給功課,

不想再浪費在無謂的掙扎了。。。

事情發生的越久,

大家越看的出來,

我已經很多人談論這件事了,

大家都說:

『你每次嘴巴上說『管他』『隨便她啦』,

現在又要送禮物,

現在又一直找方法,真的很矛盾耶!!』

我從來不知道,

我已經變成這樣子了,

矛盾不是我的作風,

而且我越來越遲鈍,

反應越來越慢,

越來越沒辦法專心,

常常發呆、心神不寧。。。

有種快掛掉的感覺,

雖然看到你會迴避你,

但我不是尷尬,

我不是害怕,

我只是不想生氣,

看到你那張臉,

真的是會讓人生氣,

什麼都不跟我說,

直接生氣,

憑什麼敢說我,

憑什麼對我說教,

憑什麼對我發脾氣!?

你自己也沒想過,

還有臉要我想,

你跟我一樣矛盾。。。

雖然你不可能跟我合好,

不過,

我還是想找出原因,

目前,

只有兩個可能,

第一:人家毀謗

第二:人際關係

但你都不說,

任何人也沒說,

一點點也沒透露,

不管誰去套也不行,

我說了答案也不承認,

搞這麼難看,不只是我,

你什麼都不說,這不能怪我。。。

如果那禮物,

送件人姓名不是我,

我想禮物應該還好好的躺在你書桌上,

而不是在我手中晃阿晃,

如果6個月前,

我沒遇見你,

我想現在我還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而不是像現在那麼痛苦。。。

你現在常常迴避我的話題,

我卻常常迴避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在我心裡,是個惡夢,

我好怕聽到你的名字,

因為會讓我想到,

這一個月來的委屈,

和這一個月的不諒解,

這些都是很悲慘的,

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個都是恐怖的事實,

他不只是我的惡夢,

他是許多人共同的敵人,

用柔不成反用剛,

我已經走到了這步田地,

我不能再後退,

我要勇敢向前,

找到另一個你,

不是現在的你,

找到另一個能代替你的人,

而不是會相信陌生人,

不相信者5個月來,

天天陪你的那個人。。。

我永遠都不諒解,

一個外人的謊言,

可以拆散你跟我之間,

我相信未來的友誼也走不遠。。。

我不想原諒你,

我不想諒解你,

我不想解釋你,

我不想釋放你。。。

當初我讓你孤單將近一個月,

你這樣對我一個月,

就會只剩10天,

既然已經開戰了,

我也已經明講了,

開戰吧!!

決戰剩下的23天,

看最後是誰站著,

雖然我會走,

不過我的精神還是會在這哩,

一直在這裡讓你想起我,

想起你對我的種種折磨。。。

我的懦弱,

摻雜著憤怒和恐懼,

我的溫柔,

摻雜著毅力與堅定,

你是我遇過最強的敵人,

我自己也是最強的對手。。。

﹣﹣﹣﹣﹣﹣﹣﹣﹣﹣﹣﹣﹣﹣﹣﹣

消失的光陰散在風裏,彷彿想不起再面對,

流浪日子,你在伴隨,有緣再聚。。。

天真的聲音已在減退,彼此為著目標相距,

凝望夜空,往日是誰,領會心中疲累。。。

來忘掉錯對,來懷念過去,曾共渡患難日子總有樂趣,

不相信會絕望,不感覺到躊躇,在美夢裏競爭,每日拚命進取。。。

奔波的風雨裏,不羈的醒與醉,所有故事像已發生飄泊歲月裏,

風吹過已靜下,將心意再還誰,讓眼淚帶走夜的憔悴。。。

﹣﹣﹣﹣﹣﹣﹣﹣﹣﹣﹣﹣﹣﹣﹣﹣

後來我終於搬走了,我想你也曾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還會想起,這位置我們一起坐過。。。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語氣還是如此溫和,

也許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要,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要與不要,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我才明白友情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只是沒有對你說。。。

怎能說我不想,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想與不想,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我才明白友情不能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