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02:07#夢田香草〃☆

#我真傻〃☆

我明明知道,

送禮物也是多餘的,

我明明知道,

他不想要再有我的痕跡,

我明明知道,

送禮物他是不會要的,

我明明知道,

送禮物,只會帶來更多痛。。。

6月5日...

我送了你一張卡片、一個禮物,

我知道你一知道是我,

你就會退回,或是丟掉,

所以我把我的跟別人的放在一起,

想讓你搞混,

沒想到,一送過去,

你馬上來密我,

跟我說一堆,當然口氣還是一樣,

我就知道明天準沒好事,

所以跟你說:

不要就丟掉,或是拿給草莓,

就是不要給我。。。

6月6日,早上...

一大早,你急著找草莓,

我就知道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所以,一大早,

到處帶著草莓躲躲藏藏,

就是不要讓你找到,

我寧願你把禮物丟掉,

也不要拿在我面前,

所以,一整天都忙著躲。。。

後來,

還是給我們躲過了,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禮物被退還,可是奇恥大辱。。。

今天,

在補習班,

你跟女生們玩的好開心,

你算數學算的好得易,

突然我想到...

你不是喜歡一個人靜一靜嗎!?

你不是說現在過的很好嘛!?

你也沒想過...

她們是聽了誰的話跟你合好!?

一堆邪惡的想法又浮現腦海,

可是,

我又想到,

我只剩24天了,

應該是要好好把握,

而不是在想一些恐怖的東西,

所以打消了念頭,

雖然,

你開心,我就會生氣,

但是,

為了合好,我得要忍著,

忍著這成反比的情緒。。。

未來的幾天,

還是必須一直密你,

說一些客套話,

外加耍智障,

雖然真的有點厚臉皮,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合好,

一為你不說補救的方法,

所以我只好每一個方法都試一試,

真希望我第一個方法就是正確的,

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了,

一下要顧功課,

一下要顧朋友,

又要顧家人,

又要顧家事,

真的快忙不過來了。。。

真期待事情會好轉,

只要你能天天跟我說『嗨』、『掰掰』等等,

我就很開心了。。。

﹣﹣﹣﹣﹣﹣﹣﹣﹣﹣﹣﹣﹣﹣﹣﹣

我終於發現了,

貓的故事,

其實操之在我,

只要我用善良純潔的心對待大家,

就不會有人被我的邪惡污染,

龍就是因為這樣離開的,

抱怨了這麼久、這麼多,

太慢才醒悟,

其實只要我用好心情、好口氣,

就不會像現在一樣,

因為我真的太衝了,

是個美麗卻帶刺的玫瑰花。。。

﹣﹣﹣﹣﹣﹣﹣﹣﹣﹣﹣﹣﹣﹣﹣﹣

有沒有永遠的友情,

要多真才能夠不變,

有沒有永遠的友情,

天荒地老算不算永遠。。。

他們說交新朋友不值得,

到最後總是留下痛,

這世界怕寂寞的人太多,

動不動就犯錯。。。

熱鬧的街頭,朋友雙雙走過,

誰也不能夠,預見明天的夢。。。

我相信永遠的友情,像陽光溫暖每一天,

我相信永遠的友情,就算海枯石爛不會變。。。

七彩的街頭,到處充滿誘惑,

我在靜心等,一個不醒的夢。。。

我相信永遠的友情,把等待當作是考驗,

我相信永遠的友情,我一定會等你到永遠。。。

﹣﹣﹣﹣﹣﹣﹣﹣﹣﹣﹣﹣﹣﹣﹣﹣

那一天知道我要走,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我送到最後,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你知道我有千言你有萬語,卻不肯說出口,

我知道你好擔心我好難過,卻不敢說出口。。。

當我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祝我一路順風。。。

當我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只能深深地祝福我,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祝我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