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36:15#夢田香草〃☆

#該放棄還是堅持〃☆

今天,

聊了好多,

關於你的事、關於我的事、關於他的事,

說了好多秘密,

你的、我的、他的。。。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要想下一步要做什麼,

還是要想怎麼忘記你,

我說過你很特別,

你異於常人的對我好,

我也異於常人的在乎你。。。

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你說不太可能合好,

其實,

我早就不抱著任何希望,

連我自己都不敢奢望。。。

大家都說他只是想靜一靜,

你們是想安慰我,

還是想騙我,

你們是在幫他,

還是敷衍我。。。

現在這個局面,

我也好難相信任何人,

我終於知道了你的苦,

當時,

大家都不理你,

現在我將心比心,

我才知道你那時候是多麼不舒服,

我才知道你是多麼孤單寂寞,

我終於了解,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從來沒想過這是種酷刑。。。

現在,

我要走了,你不理我,

時間不多,話卻很多,

快來不及了,

我想放棄,因為累了,

卻又想挽回,因為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昨天還在聊天玩耍,

今天卻在吵架爭執,

突然變了調,

大家都不敢相信。。。

我不想再繼續,

不想再白費力氣,

不想再做無謂的道歉,

不想再替自己找理由,

不想再為自己說謊話,

不想再安慰自己,

不想再騙自己,

不想再沉醉在童話裡,

他已不想要,我已不重要,

這就是事實,

童話的黑暗面。。。

我累了,讓我休息吧,

大家一起休息吧,

永永遠遠的休息。。。

﹣﹣﹣﹣﹣﹣﹣﹣﹣﹣﹣﹣﹣﹣﹣﹣

可知我胃口不好,要數綿羊才睡著, 

可知我不再洗手,你像肥皂抓不牢,

可知我最近外表,少了一貫的驕傲, 

可知我已經氣消,你還離開我懷抱。。。

為什麼有些玩笑、有些爭吵不能夠補考!?

你曾耐心的教我卻都忘掉,

為什麼我的玩笑、我的吵鬧促使你走掉!?

別說得那麼深奧,把我一下子嚇倒,

等你告訴我,這是個玩笑。。。

可知你話變很少,只剩你給的字條, 

可知你字好潦草,難道我已不重要!?

﹣﹣﹣﹣﹣﹣﹣﹣﹣﹣﹣﹣﹣﹣﹣﹣

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有一天再見面,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在我寂寞的時候,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勇敢向前,因為你的祝福,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我看得見。。。 

不必太多的行李,需要的只是信念,每個陌生的邀請,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真的感覺,因為答應過你,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你會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