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3:12:11#夢田香草〃☆

#遲送的生日禮〃☆

我想了好久,

已經不能是朋友,

只是陌生人,

那我應該更把握這最後一次的機會,

所以我決定送你,

不管你是否留著,

不管你是否喜歡,

反正我已經嘗試過了。。。

就算不能在交談,

就算不能在玩耍,

就算要忘記過去,

就算要離開這裡,

只要你的生命有一點我的痕跡,

有一點我的色彩,

只要你看見了那個禮物,

就會想到我,我也不會在依靠。。。

在認識你的你150天,

最後還是在爭吵中度過,

沒辦法平靜的過一學期,

在以後的150天,

恐怕不在會有我陪伴,

恐怕你要更堅強的過,

恐怕我們沒有複合的機會,

恐怕我要孤單一輩子。。。

最近,

真的好累,

剩餘的力氣都拿去過剩下的日子,

但是,

每看見你對我不屑的臉,

力氣又少了一點。。。

應該可以開始倒數了,

這次,對我來說,

不知道是過的快還是過的慢,

對於功課,過的好快,

第一次感覺到那麼快就要考試了,

對於你,卻是那麼慢,

第一次感到1個禮拜是那麼長。。。

應該可以開始倒數了,

不到25天了,

決戰6月底,

我不想要9月開學時,

在一個叫做中壢的國中,

在一群異樣的眼光下過生活,

在一股陌生的氣氛下畢旅,

麻煩你這一個月,

別讓我擔心,

別讓我操心,

讓我好好處理接下來的事。。。

找不到適合的接班人,

我不想跟你斷了消息。。。

我找過許多人,

來幫我跟你傳話,

因為我沒辦法時時想著你,

但是,不管你在跟誰說話,

只要一句話裡有我,

你就沒有興趣接下一句,

這讓大家都很納悶,

2個禮拜以前,

還能在接上看到我們靠在一起,

2個禮拜後,

想看到我們說話都很難。。。

我也搞不懂,

我永遠想不透,

我也是第一次,

看到想你這樣的人,

得到人家那麼多幫助,

沒回報也就算了,

連句謝謝都沒有,

何況還是你要求人家幫你,

現在,吵架也就算了,

朋友難免有爭執,

但你不是,

偏偏要吵的很難看,

偏偏要吵的不可收拾,

該怪我??

你說不是為了書生氣,

我講遍了所有原因,

你還不是不承認,

剛開始,我大該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但是我都在裝傻,

我知道你要我說什麼,

但你還是藏不住你要說的話,

不小心說出來了,對吧!?

人際關係是吧!?

你終於知道我在耍什麼把戲了,

但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你要是真的知道我這樣做的原因,

你也會心服口服,

沒有怪我的理由,

沒有吵架的理由,

沒有要求我的理由,

應該說你你沒資格!?

以後的日子不多,

我不知道你的鐵石心腸,

現在在想什麼,

是在想著等會要玩什麼!?

還是想著要怎麼對付我!?

我不知道你是沒有憐憫之心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你跟別人吵架都是怎麼渡過的,

人家輕而易舉,一跳就過了,

我為什麼跟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我比較特別!?

為什麼我不能犯錯!?

為什麼你不容許我犯錯!?

為什麼你不理解你所做的一切!?

有太多的為什麼!?

沒辦法在結業說完的,

更別說是要現在連看都不看彼此的我們,

連一句話都還沒說完,

就都受不了了吧!?

﹣﹣﹣﹣﹣﹣﹣﹣﹣﹣﹣﹣﹣﹣﹣﹣

不在期待有任何希望,

希望轉變成絕望,

同盟轉變成敵對,

友情轉變成無情,

純潔轉變成邪惡,

而且這一切,

都是你逼我的!!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壞,

你為什麼還要這樣逼我!?

雖然我只拿來對付不可收拾的事,

但這件是因你而起,

也該因你而結束,

讓你嚐到什麼是絕望,

讓你嚐到背叛的滋味。。。

一句好的話,

可以讓人過溫暖的三個月,

一句傷人的話,

卻讓人過寒冷的三個月。。。

你對我說了幾句??

﹣﹣﹣﹣﹣﹣﹣﹣﹣﹣﹣﹣﹣﹣﹣﹣

當初放棄的友情不是那麼無所謂, 

換來的自由卻也沒那麼可貴,

拋下了責任之後還是重得不能飛,

換來了選擇卻沒發現誰感覺更對。。。

星期一就期待星期天,星期天卻空虛一整天, 

不知不覺我已變得這麼狼狽。。。

醒在孤單的夜,好想問自己為什麼, 

會失去了擁有過的一切,

走在熱鬧的街,好想問自己為什麼, 

變成一個更陌生的世界。。。

努力忍住眼淚,因為沒有人安慰, 

這麼不快樂,為什麼!?

﹣﹣﹣﹣﹣﹣﹣﹣﹣﹣﹣﹣﹣﹣﹣﹣

你寫給我的最後一封信,甚至已沒有署名,

我們的過去就像昨天的空氣,存在得不露痕跡。。。

其實友情能留下甚麼證據,合不合用的都是相同的字跡,

也許友情是一種借來的關係,就讓該你的一切都還給你。。。

還給你,每一次說哈囉的一字一句,

忘記你,也放過一再受傷害的自己,

今天起,不想再擁有想著你的權力,

還給你,曾經屬於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