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23:49夜的詩人

夜半歌聲(28)--一路上有你

愛....可以有很多種

偏偏我選擇最不看好的那一種

可能的對象千百人

你.....卻只許給我

是什麼樣的動力...什麼樣的機緣

讓彼此相遇...到之死靡他的地步

天意也好....勇氣也好....還是意亂情迷也好

都已分不清

人生苦短....知心難尋

感謝上蒼的安排

感謝你陪我用心走一段

甜酸苦辣

只願珍惜

一路上有你

------------------------------------------

一路上有你

詞:謝明訓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更多勇氣

是天意嗎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那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嗎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我離你而去

也許輪迴裡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裡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相遇與我分離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1993年”吻別” 張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