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7:58:09夜的詩人

夜半歌聲(27)--天使

如果愛能夠沒有負擔

就讓它變得輕盈

如果愛是一種清醒

就讓我從雲端看清你

如果愛是一種不朽

就讓我化成守護天使生世不渝


天使

詞曲:黃舒駿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輕盈

穿過霧 穿過雲 看清你的心

是真情 是真意 是給你訊息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

我不相信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相信一輩子的約定穿過霧 穿過雲 看準你的心

是真心 是真意 不願是遊戲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


(王菲”天空”專輯,1994年11月福茂唱片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