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3:00:53夜的詩人

夜半歌聲(26)--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曾經共渡的甜蜜時光

曾經說過的美好願景

曾經面對的一切瓶頸

早已沒了你



可惜不是你

再密合的兩條線

總有看不見偏差值

總有一天

會漸行漸遠

別怨世事的滄海變桑田

只能怪彼此禁不起考驗



可惜不是你

昨日彷彿歷歷在目

但卻已遙遠

我從不避諱有天會分離

沒想到分離仍舊隱隱作痛



可惜不是你

在我生命中的許多情景

體會的每一絲感觸

都想與你一起

想想也只是想想

你早已離去許久

但...

心中那個位置除了收起來之外

還能留給誰呢?


可惜.....

不是你

---------------------------------------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才釐清原來好想你,不就是我們愛過的風景

努力為你改變,卻改不了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可是昨天已經很遙遠

當閉上我雙眼,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的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覺那溫柔

(截錄至”可惜不是你”---梁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