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2:23:04夜的詩人

夜半歌聲(25)--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喜歡看魚

總以為水底的世界是無拘無束可以任我悠悠蕩蕩

喜歡養魚

是以為魚總是安安靜靜

不吵不鬧....也不會爬出缸外來侵犯你

呵....是啊

總以為是....如此

但囚泳在你的愛裡

我漫無止境地尋找你的愛

尋覓幸福的終點

終日混混噩噩一刻不得休

而你

在水面上看著我

看我尋覓

看我掙扎

明知離開你的愛會活不下去

卻又在你給的稀少得可憐的愛情氧氣下....掙扎過日

我沒勇氣

也沒能耐

成為一個兩棲動物

就像你愛唱的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愛不停休

在你的愛裡

我是一尾魚

不停地游

但你的愛足夠我停下好好存活嗎

你預言的幸福又在哪兒

是否我就像一尾魚

永遠不吵

永遠安安靜靜

從不在你生活中佔用太多空間

還是我的愛像覆水一般難收

只好甘心情願地在你身邊游啊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