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0:12:38夜的詩人

夜半歌聲(29)---感謝你用心愛我

不論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哪一種時態

不論未來是否緣盡

不論.....

太多的變數在腦海中翻滾

太多情緒在心中翻攪

但無論如何

是笑著也好

流著淚也好

此時此刻

總要說一聲

感謝你用心愛我

--------------------------------------------------------------------

昨天的我

淚流心中

茫茫人海中

孤帆隻身獨漂流

千般溫柔

沒人能懂

漸漸我忘記幸福滋味是如何

你伸出手

挽留下我

點亮了去路讓寂寞無處可躲

你伸出手

擁抱著我

愛讓我靈魂的火找到了線索


若沒嘗過寂寞苦澀如何體會生命創痛

彷彿風雨中的秋葉無力擺動的失落

而你的手是如此有力量如此溫柔

改變我生命顏色


此刻的我

愛在懷中

不想回頭

夢想又萌芽在心中

此刻的我

不求太多

千言萬語化做旋律

幽幽地唱著這首歌

感謝你用心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