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3:57小風

真是好啊!好爛的電腦阿!

咍咍....
電腦還是沒好耶...
真想砍人!
要重灌,
灌灌灌,
又當機,怎樣勒?
我大哥說要休休休,
羞闢阿,
根本沒在修理,
我好幾天沒完,我應該掉很多,
我叫我哥幫我看有沒有被盜,
她都說要大便要怎樣要怎樣的!
都不幫你妹看一下喔!
結果他還是去看了,
哈哈,成功,
我好久沒完,
手都一直養,,,,,,
癢癢癢,,,真的很好玩耶,
沒完的快去玩喔,
好險我哥獻在畢業了,
布然我現在都不知道要幹麻,
她都不快點把他的銀幕拿回來,
我看這台眼睛都要脫窗了,
真是的,哈,
我上面到底在說啥啊?
算了,我累,我累,我累累累,
剛剛我爸上來,嚇死我了呀,
現在。。要幹麻壓?
沒封之谷,沒勁舞團的,
醬就算了,
第一次開網頁不知道要幹麻耶。。。。
真是討厭,我都快死了,
我哥還有星情去跟同學吃飯,
擬在ㄔㄚ,吃吃吃,
。。。。(我在發瘋。。)
就醬吧!!!!
對了,今天是期期生日喔!
我們一起住她生日快樂吧!!
生日快樂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生日快樂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樂快日生

剛剛去偷偷騎了機車!!好玩耶!!

                 【9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