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3:17:34鴨愛鼠,鼠愛鴨。

流淚,,


當初,我們不是很熟時,
我都還不知道,
我普通的話,可以帶來微笑
直到你說和我聊天很快樂時,
我知道我對你的重要,

我也開始喜歡你,
也發覺我們聊天,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搞笑

昨天你去鄉下的時候,
我有想打電話給你的念頭

但是我都在忙,我媽那的電話不能亂打
我只好傻傻的等即時通你上線

今天你為了我
從鄉下趕回來,
我好高興唷 ˇ

昨天,
你先走,我枚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你

是枚講很多,
但是快樂,卻是很多
我掛了電話,卻是有點讓我欣慰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微笑,傻笑,大笑壹樣都是笑
壹樣都是開心的 :)

打給你的電話,我好愛打
我的笑聲,你好愛聽 哈哈 :)
眼睛阿,笑起來都看不到了

是喔,壹小時,
搞不好哪天我從電腦爬出來呢
傻笑我們的傻,哈

我知道你為什麼哭
因為我們如此相愛,
卻不能在壹起,
卻晚點開始,,

我也常常在想
所以我懂 :) 
你,我就不知道了

你會為了我勇敢壹次
我相信你,
我不會讓你流淚,讓你傷心的
就算傷心,也要哄你笑

我有時候也會看阿,
還蠻可愛的 :)

我也會很想你




昨天的事,拜託別再生氣,
我怕影響到了未來 , 我非常的在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