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5:08:52鴨愛鼠,鼠愛鴨。

現在真的很愛你 ,,,




現在,
我四點五拾五分


正打著這篇文章
我剛聽到"如果的事"

這首歌
突然有種感覺
就是很像我們,,


還有你之前無名也放過同樣的歌
讓我回想過去,以前的我們

我們的過去,
現在想想,
並沒有什麼事不堪回首的


總是聊天中充滿歡笑
很幸福的過著,
你教我很多事,


讓我會去想,
會去思考感情,
讓我會去想些
家裡的事,阻止我做一些事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以後我的旁邊就是你,


你能告訴我很多很多的東西,
能帶給我快樂,

給我這個瘋狂又腦殘的老鼠
添加了一個新的夥伴
而且興趣差不多的夥伴,


我總覺得,
你告訴我的東西很多,



也許 你是我一生中給我最多東西的人


你不要再去亂想,好嗎?

現在想想我們的事,
就跟歌一樣,
很坎坷,坎坷距離吧,哈哈


摁,小未來,






離我們不遠了,摁,真的

上一篇: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