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1:34:42鴨愛鼠,鼠愛鴨。

煎熬 ,,




今天,回鄉下,

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要的重要,無敵霹靂的,

壹整天,拿著手機,想打給你,但,你手機不見了,

所以,我只好傻傻的看你是否會打給我,但,沒有,失望了,

晚上,鄉下沒電腦,不知道,你在幹麻是否,

又沒人要陪我玩麻將,只有奶奶,所以,我叫奶奶載我回來,

半夜在回去,一路上,四十分鐘,在想不知道我那可愛的寶貝,

是不是在線上,是阿,在線上,人,不是跑去哪了是否,

昨天,我出門了可不是,因為我姑丈,幫我關機,我不知道,所以,

沒跟你說我要出去,所以,一路上的,在等大寶貝你的電話,

我還默默的,下了個賭注,摁,你打來了,

你知道,雖然,沒講很多,但,我真的,好開心,

即使掛了電話,還是一個人像神經的傻笑,

你說,我讓你懂了微笑,

你,讓我懂了傻笑,

我只會大笑,不會傻笑, 

囍 :p

你的電話,我好愛接,

你的笑聲,我好愛聽,

你的眼睛,我好愛看,

有個晚上,我盯著那照片,盯了快一個小時,

想起了,剛認識,剛聊天,和現在,

摁,我又在傻笑了,真的是瘋鴨子,

又有一個晚上,想著我們,想著想著,我竟然留了壹滴眼淚,

摁,哭點 ? 我 … 不知道 , 

想著,就留了,

我會為了你,在勇敢一次,

你不會讓我傷心的,對叭,

你會盡你的全力,不讓我傷心的,對叭,

每個晚上,我會先看照片,想想今天,我們又聊了什摸趣事,

摁,很好笑叭,哈,

半夜,我會回去鄉下,星期壹,星期二,或許都不會上線,

我會很想你的,你呢 :)














這個晚上,可以說是為了你而回來 …
但,現在的你,不在,







上一篇:我放狀態的東西,,

下一篇: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