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38:56*~蕾絲卡~*

“嘉義管樂節!”


23,24日我們介壽國中管樂團去了嘉義管樂節。
由於我坐B車,而跟我比較熟的張晏寧和小查都坐A車,我只好跟薩克的學妹詹婷伃坐。上車之後我們就看『狗狗猩猩大作戰』,超級好笑的。
經過幾個小時我們到了彰化看很無聊的展覽,之後開到嘉義去看踩街的Marchin’ Band 的演出。吃完噴水雞肉飯之後我們去足球場看變換隊形表演,更無聊了我根本不想去!我、張晏寧、小查和學妹就在那裡玩猜字謎,還一邊撐傘。
之後終於要去中信飯店了!在飯店吃完飯我們就去教會參加聖誕夜活動。他們一直唱歌,還請張國嘉教授為我們演講以及表演魔術,超好玩的!
之後我就和晏寧和她媽媽去逛夜市,我花了350買鞋= =+

隔天很好玩,我們去谷坑。那裡是產咖啡的,爬完累死人的山之後,就要去吃中餐。他們送我們咖啡,我們這一桌就在玩遊戲,輸的人要處罰。原本石億琳最輸,結果林佳穎和張晏寧後來居上,竟然他們輸!
下午我們又回嘉義去表演。我超級緊張的而且喉嚨痛,布過後來就不緊張了。第二首我solo有點怪音,第三首多吹了半拍,最後一首竟然還『逼』。不過何中謀的小號協奏曲超帥的!
最後到了我們返家時刻。有點不捨,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嘉管了。回去的路上我拋棄學妹跑去跟陳殷豪和林永正玩牌,有時輸有時贏,超好玩的。

照片請去相簿看,其他的照片去我無名相簿看。兩邊是不同的!所以最好都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