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9:02:04Is((”小不奌”))*芮

最近花錢好

最近應該是好運吧,試著這樣說  o(≧v≦)o

2月份的書展買了藤井樹:《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那本是有附明信片的

原價260元 結果我跟老闆娘出到200元整

她原先還不想要 後來就說好  

接著是我要買給瑩綺妹妹的書

是晴菜:《是幸福,是寂寞》←這本很好看 布丁推薦我

我看了好多遍還狂飆淚 太感人了 〒▽〒

要好好珍惜喔!

因為三月二十一日要回外婆家掃墓

所以就可以跟瑩綺去散步聊天…

前天去考中文看打

哈哈哈 我ㄧ分鐘打 29.8 個字 , 錯誤率 0.99

聽說這樣就有證照了

這是我人生第三張證照

考完後就跟咖啡、魚、涵涵一起去YKK搭公車

到桃園就去買營火晚會的服裝

因為我是穿短裙

所以大家都很好心的借我裙子【不過 …有點短就是了】

而咖啡和魚則是買ㄎㄨㄚˇ褲  ←很好看 她們真有眼光

我呢!挑了好多雙襪子  卻遲遲買不下手

唉 …後來還是買了雙非常平凡到不行的膝上襪

走著走著

看到包包又心癢癢 挑了一個「笑臉」的側背包包

老闆娘說140元

可是那個只剩一個 笑臉又有些污垢

於是她又自己說120元

我又跟她盧 我說這個汙垢又洗不掉 …有點不要買時

她又說了 『100元』成交

哈哈哈 我真是太厲害了!

去遠百吃中餐後

就去撘車

沒想到還會遇見張依婷…

 我沒看見她

是她叫了我

當時我還有點恍神

看到她

還真是開心

滿腹的委屈真想全部說給她聽

她都知道

好久沒抱到她了

一抱

眼淚就落了下來

 

 

 

呵呵

她男朋友還是第一次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