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41:42Is((”小不奌”))*芮

我說 - - - [ 如果準的話 ]

十二星座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


牡羊男 : 身材好˙活潑˙不管太多


金牛男 : 有女人味˙漂亮˙又聽他指揮


雙子男 : 什麼都比他厲害˙又很崇拜他


巨蟹男 : 漂亮清純˙像小男孩開朗外向


獅子男 : 能力強又愛小孩


處女男 : 頭ㄒㄧㄝˊ或特質帶的出去或互補


天秤男 : 把家顧好的低調女


天蠍男 : 漂亮又有點難搞的搶手女


射手男 : 有個性美的女生


魔羯男 : 聰明機警善分析


水瓶男 : 美麗高貴或聰明伶俐


雙魚男 : 外型艷麗˙個性居家






幾乎都是身材好



˙ ˙ ˙





你(妳)們覺得準嗎 ?


一半一半吧 ? >0<





如果準的話 . . .


**我想


我應該不會是我男友心中的那型吧!!



我是說----[ 如果準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