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47:47緋夜‧尋

【另類火影】惡搞向× 祭的聲音!?

鼬殿,就這麼裝扮殺進火影的配音室裡!!







〈火影配音室〉

在配音室裡眾家配音員辛苦的變化各種聲音,拿著麥克風辛苦對辭,不只是人物的表情重要,整個情緒也都得模擬。


「你和漩渦鳴人的年紀差不多,在任務開始到結束,“祭”就是你的名字。」團藏鎮重的說道,一臉厭惡的表情,看來誰看了祭的假笑都覺得不舒服...

「呵呵!“祭”是嗎?咳...咳咳」一種不具有磁性且中性到恐怖的嗓音說著,引起了阿尋和其他配音員的注意力,紛紛將視線投射到那個祭身上。

「咳、咳...咳咳...這是我的聲音嗎?」祭難得露出了除了一0一以外的困惑表情,大手撫著自己的脖子,有氣無力的說著稿子上的對白。

「咳咳,這真的是我的聲音嗎?」祭不敢相信的再問了一次,只見一頭燦髮的鳴人像個白痴ㄧ樣朝他走來,對著他說道:「這娘到爆的聲音,就是你的聲音!」這樣你的人氣就不可能高過我啦!!內心邪惡的鳴人正在大笑。

「好失望喔~ 本來還以為祭的聲音很不錯呢!」鳴人攤開手掌,一臉可惜的樣子,在一旁的幾個女忍者也搭腔了。

「對呀,虧他和佐助長的那麼像...」井野也是滿臉無奈,阿尋早就已經在地板上畫圈圈,嗚嗚嗚嗚...佐助夢毀了。

「你這個醜男!」被他罵醜女的小櫻絲毫不留情得送了他一拳,看到沒有,現在祭的臉頰腫的比阿尋被佐助打的還大,兩個人一起畫圈圈....

「尋再也不要讓祭當男主角了!!」阿尋打開電腦,把所有祭櫻的文章全部刪除,還是佐櫻王道!




超級短篇不算惡搞沒重點的爛文出現!其實尋只是想發洩一下!
話說祭和佐助那麼像,聲音差了十萬八千里...咻咻咻,冷風吹過......
應該叫林凱羚〈佐助配音員〉擔綱這角色的,唉~






獨孤 羿 2008-07-01 17:15:26

哈哈(幹麻)其實我也覺得保志來配祭也不錯XDD
但是最近對日野愛也不小XDDD很腹黑的聲音啊wwwww

其實我一直以為祭應該會跟佐助是同個配音員的說OTZ 因為小櫻說他跟佐助長的像聲音也像所以我是一直這樣相信的(滾開)

凌大人好厲害聽出來了甘拜下風啊,之前一聽到蠍的聲音我下意識就罵髒話了呢科科
誰叫日配那邊是櫻井呢wwwwwwwwwwww

版主回應
祭的日文聲優是很不錯啊ˇ
陽剛的聲音中偶爾透著不懂情感的不解,如果再溫柔一點點的話...就和杉山不相上下了嘎!還是日文好日文好ˇ

但是中配就很令人失望了,娘娘的聲音和些非常得相向,但還好蠍大叔才幾集就掛了所以沒關係〈蠍迷毆〉但是祭他...他還是要活很久的人物哩!
2008-07-03 17:17:52
緋藍 2008-04-14 18:36:06

  咦?阿藍覺得日配的小祭(誰啦)聲音太陽剛,應該可以再柔一點(臉紅)中配倒是沒聽過,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聳肩)但是……嗯,不難想像的感覺啊。(遠望)

  但其實曾經妄想過、小祭的配音是保志總一朗,不過配起來的情景太怪,所以也不是反對日野聰配的感覺(完全不懂啊混帳)

版主回應
緋藍姐來了!?〈放鞭炮〉
日配的是有一點,就如緋藍所說,要是再柔一點的話許多佐迷都會砲向祭那裡吧〈擔心〉不過中配的聲音還是不要聽好了,遠遙控器轉成日配,才不會和尋一樣幻象破滅,很令人心碎的......
2008-04-20 10:49:46
番茄 凌 2008-04-13 19:10:51

尋又沒有發現...是我愛羅的聲音?-ˇ-
不只是祭,連蠍也都是我愛羅的配音員【郭馨雅】配的(聽出來的)。
今天第一次聽到真的傻眼O口O
天呀!!太誇張了> <
祭這麼的給人酷酷的(不說話),中配竟然是那麼...日野 聰配的還很好聽的說...日配跟中配真的差之萬里...真的應該找林凱羚配才對,期初很期待祭的聲音是不是林凱羚,結果大大失望啊。。。

版主回應
蠍的聲音還比祭好聽...〈祭迷毆〉
祭給人的感覺除了酷酷的,不說話,只愛傻笑...呃不,是假笑,然後嘴巴很毒,這倒是真的啊!

用那種小男生的聲音就比較沒有說服力,看日佩真的好一點,至少日野 驄配得很好!!
2008-04-20 1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