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4:00:52白銀

XP V.S VISTA~白銀的閒言閒語

咳咳....換新電腦了.......

來個新電腦第一篇吧~

其實....從原來的XP換成傳說中的Vista......原來.......也沒有那麼可怕嘛!!(幹嘛有人嚇我!)

好~其實.......我個人是個適應度很高的小孩,所以相對的我很不能適應新東西,我深信......東西還是老的好~(過期食物例外)

不過這次換成vista.....倒是出乎我的想像~

因為....蠻好用的~雖然說(有人說)小V還在試用階段(?)但是有一點我是可以確定的!就是!它的功能介面很好看!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用的順不順.......= =只能說....我光是找我的最愛就花了很久(笑)

總之.....用了兩天~挺順手......跟XP相比.....至少它有接龍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