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6:11:34白銀

總有那麼一天的~白銀的閒言閒語

上星期哥哥結婚~不免的....身為妹妹的就會被問到『什麼時候換你啦?』
基於那種場合~(跟颱風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能大笑著開心的回答『到時候會請你們啦~』
其實心裡很煩....是啦....是到了開始被催婚的年紀了.....誰叫我除了上課就是天天在家當宅女,上次我不免的還是說了一個常用的藉口,那就是『我身邊沒有男性嘛~之前身邊的異性平均年齡是5歲啊~沒啥機會』,一直以來這些藉口都挺好用的,結果.....那天...我被娘的好朋友們反駁了.....居然有人說了『不是網路很方便嗎?』之類的云云(要知道,在婚宴那眾場合...是很吵的),欸....您老的意思...是.....所謂的網路交友嗎!?當下我臉上一定是三條線加黑影又外加烏鴉飛過(還好....婚宴那種場合通常都愛打間接照明不然就是很暗)
當年,我也有過迷聊天室的年代還曾不知不覺的成了有名的傳奇人物(?),只是年紀漸長,除了懶惰之外也發現自己的太過真心跟單純在只是面對螢幕的時候,不免會感覺自己其實是個傻瓜,後來因為又忙又懶又迷惘,漸漸的我離開了那曾經迷戀過的虛擬
本來生活圈圈就不大的我,之後因為工作的場合(還有懶惰)喪失了跟異性交流的某些能力,也就是在我身邊的異性除了工作夥伴就是客人,所以很明顯的.....愛情這回事.....在我身邊莫名奇妙消失了,而且是很徹底的那一種

其實最近心裡很複雜,也許是身邊很多人都雙雙對對(這樣很好!真的!)只是偶而會感受到與以往不同的孤單
前兩天有個可以占卜的機會,差點脫口而出說 我會不會結婚!? 可是憋住了仔細想想這種問題不需要,總有一天.....他會出現在我身邊,總有一天我會走到他旁邊

只是偶而也會夢想出現那種書裡寫的電視演的那種好事
小so媽媽 2008-09-22 22:58:41

原來!!= = 問啊...我也要問 我整個單身太久 等小so可以出門晃晃 我們再去吧~

版主回應
少說也要好幾個月以後唄~ 2008-10-01 0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