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1:34:18白銀

不付責任實習週記-2

現在才知道,原來實習生就是........被學校丟出去放羊吃草不聞不問(誤)
然後什麼事情都要自立自強靠自己(這倒是真的)
還要靠好同學情報網支援,不是只會死在實習場所(又誤)

身為最先衝鋒陷陣的我.........血沒有白流啊!各位!
已經進入試教倒數計時的我,每天都覺得緊張,因為倒楣到第一次試教就是學校老師要來看(有這麼衰的嗎!?)
不過每天在實習學校的日子倒是越來越快樂~那些小朋友真是越來越可愛
雖然他們都是有障礙的小天使~卻是精明的很~(真的)
一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就會尿遁~而且還會裝的很急很急的樣子~上當幾次之後....我終於發現.....原來我一直小朋友耍著玩嗎!(小朋友大概心裡想說這個姐姐很好騙~)
還有午覺睡到叫不起來~被老師們疊成一堆居然還能繼續睡!?這群小朋友其實很寶貝~
還有終於發現新來的姐姐(我)其實不會打手語所以敵視(誤~笑~好啦其實他只是不習慣我)我好幾個星期,最近終於會跟我來要東西(大概是覺得我很好說話)的小朋友~其實最近我有學會幾個簡單的手語了啦~像是『不要、回家、早安、吃東西、等等、上廁所』其他都靠肢體~
當然也有發現我幾個星期以來越來越進入狀況的小朋友~也就是....比較會聽我的話了~

這些小朋友~天真的很可愛~但是他們的一些障礙讓他們很辛苦,我已經學會不認為他們是『可憐』的,他們只是比一般孩子辛苦,但是還是,很用力!很努力的過日子~謝謝你們親愛的孩子~試教....姐姐會努力加油的!要捧場喔!
阿 Han 2008-08-30 14:40:04

給妳打氣加油.
妳最行.^_^.
這樣的觀念就對了.

版主回應
喔喔!回來啦~環島好玩嗎!?
謝謝~在你去環島時我有很努力的實習唷~(笑)
而且很快的已經要結束咧~離我大笑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2008-08-31 01: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