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1:11:01白銀

啊....被兩隻瘋狗咬了..~白銀的閒言閒語

今天....遇見了很討厭的事~不禁讓我覺得....現在年輕人的教育跟常識還有EQ,有點太低了~
因為我實在煩的不願再打一遍...所以....MSN對話直接複製過來~


白銀 說:
就是啊~sogo樓下不是有一家買果汁的費太太嗎
大宅門 說:

大宅門 說:
嗯啊
白銀 說:
今天啊~我跟我媽就去買果汁喝咩
白銀 說:
我們去的時候有兩個女孩子在那裡挑果汁
白銀 說:
一般來說
不是果汁拿了就去結帳嗎
大宅門 說:

白銀 說:
結果也不知道他們東挑西挑挑個啥
白銀 說:
總之我跟我媽就拿了果汁去結帳了
白銀 說:
結果其中一個女生就很兇很大聲的說『請不要插隊好嗎!』
白銀 說:
那其實我就很一頭霧水~
大宅門 說:

白銀 說:
我媽就回頭跟我說剛剛那兩個女生很兇
白銀說:
結果對方就嗆回來了...
大宅門 說:
= = 恩...?
白銀 說:
對方就嗆說『那你就不要插隊啊』
白銀 說:
我媽就說『本來就是拿了果汁就去結帳』
白銀 說:
因為那兩個女孩子果汁挑蠻久的
白銀 說:
就直接站在那些果汁前面
還擋著不讓別人一起挑
大宅門 說:
...這件事真的滿鳥的
大宅門 說:
就是他們還沒挑好...所以你們挑好先去結帳
白銀 說:
是啊
大宅門 說:
= = 白痴啊
白銀 說:
是啊~超鳥的
白銀 說:
因為我講說是你們在挑果汁欸
白銀 說:
對方回很兇的回嗆說『挑果汁也是排隊啊』
白銀 說:
而且那兩個女孩子講話很不客氣
白銀 說:
明明就是挑果汁→排隊結帳
白銀 說:
我真的超想問他們說~那麼.......你 超商買東西也是排隊拿東西嗎?
白銀 說:
是等上一個進去店裡的人出來~才排隊進去買東西嗎?
大宅門 說:

大宅門 說:
好兇喔
白銀 說:
是啊
大宅門 說:
= = 芭樂妹

白銀 說:
我直接回他們『沒家教』
白銀 說:
沒理還很兇
白銀 說:
他們真的挑蠻久的
白銀 說:
挑果汁也可以挑那麼久
大宅門 說:
呃 這只能說是被瘋狗咬
白銀 說:

白銀 說:
害我跟我媽一進sogo就心情差
白銀 說:
因為我跟我媽一下就挑好果汁了
白銀 說:
而且我要挑果汁的時候那女生手還給我出來檔
白銀 說:
本來我是在他們後面的
白銀 說:
因為他們直直的擋在前面 = = 所以我拿不到



阿 Han 2008-09-02 02:48:42

算了啦^^!
現在景氣不好.
到處都嘛是瘋狗.
下次遇到笑一笑就過了.
加油.^0^.

版主回應
也只能這樣了啊~只是覺得現在人很奇怪~ 2008-09-08 01: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