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8:35:24白銀

不付責任實習週記 - 1 ~(這次是碎念)

其實...實習生就是所謂的...免付薪資台傭(誤)
其實...實習生的功用就是.....什麼狗屁叨糟的事都歸你做(又誤)

其實...好吧~其實實習生不是人做的!(再誤)
好啦好啦~實習生只是辛苦一點而已

實習了兩個星期~其實....只能說好在我喜歡小孩(大笑)
在特殊教育機構實習,『耐心』真的很點點點的重要!!
對小孩....怒不還手啊!(就是老師怒到不行可是絕對不可以出手)
因為...他們不懂嘛~這群折翼天使不是一般幼稚園鬼靈精怪到極點的小朋友
他們是太快出發的小天使,因為飛的太快,所以先跌倒了,需要我們多多照顧
很可愛、也很麻煩,對於新來的姐姐(我)會有小小警戒心,也會對我展開信任的笑靨,真的很可愛

雖然實習生....就是雜工(就說是誤會了),在一旁默默的還是學習了很多事
這群小朋友,有的是自閉,有的是腦麻,有的可能是因為某些病因而帶到這些症狀,可是老師很努力的教,很用心的規劃,我真的很佩服,我只是小小的實習生我想我已經幸運的沒資格抱怨了,加油啊!實習姐姐!!(一把年紀被叫姐姐真的很不習慣欸~)

不過.....對於第一個偷跑去實習(提前去實習的我),心理壓力真的很大~沒有老師可以商討,沒有同學可以互相討論,只能想著...等9月開學我已經先實習完了,不需要那麼辛苦,真的很累~功課也很難....唉.....這就是...這就是所謂的身先士卒嗎!?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地上打滾中)

唉唉唉~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先去死啦~這樣......你們就可以不用死啦~(淚)
.......一付講的很悲壯的嘴臉...其實心裡是想著...這樣等10月我就可以翹腳當大爺了~
總之...就是這樣激勵自己,不然144小時....哪熬的過!?
加油吧!努力吧!還有4個星期了!加上三次試教!我就...我就出運啦!!
阿 Han 2008-08-13 19:03:00

翹腳.當大爺嗎^^?
那你現在可要好好加油囉^^!

版主回應
因為....總不能當大娘吧...(笑)
總之就是當我的同學們要開始實習時....我已經實習完了!!
我有努力好好加油!!只是.......辛酸無人知啊~
2008-08-17 07: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