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8:14:50Randy

#兩年..即將到!

哇...其實今天起的挺早的!
平常第一節上課阿,恨不得永遠賴在床上不要起來~
但是今天不同ㄚ,
今天是假ㄖ,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今天是我跟老公即將邁向兩年的前一天...
這種種因素讓我不由自主的很早很早起床~
於是我東摸西摸的...

雖然這幾天回到家心情就有點小差,一方面要擔心阿媽會操心我的事,一方面還要看到那些討人厭的傢伙~
應該說三天沒什麼說話了,
而那阿姨我是根本沒在看她。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突然反應那麼大,但我想,應該是積壓太久吧...
或許從住在三重的那段時間開始,我心底就一直覺得爸是個愛逃避,愛賴皮的人,
就算是醬,也不要把這套搬到家人身上。
算了,快樂的一天別提他們好。
走一步算一步~

昨天晚上老公的主管打電話要他去上班...
好可憐> <醬真的很討厭...
跨年完隔一天休假就是期末考週了...但是老公連休假時間都沒有,就要去上晚班 > <
身體真的要顧啊... 

不過很期待今年是政府的跨年,我想到那邊會有一種熟悉感吧!
前年的這時候,我們也是在這裡手牽手度過的啊~
只是今年我們又多了很多回憶...
這種感覺真的是妙!
昨天在公車上想,如果往後4年,我們都在市政府跨,那一定更有感覺~!
因為一年一年的過~ㄏㄏ我再說廢話~

反正...
有老公在旁邊就會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