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06:09:51All-Love man

8/28奶爸日誌~~謝家又多了一員生力軍!


想想一年前也是差不多的時候被老婆踢醒…原因都相同就是小孩要出生了!
雖然在前一天就跑去急診一次,不過卻被醫生退貨…!但是那時候我就覺得兒子應該想出來了,沒想到兒子真的是準時的小孩…在剛滿40週的早上選擇來報到。當然跟姐姐一樣…都沒有讓媽媽痛很久,而且還都不用打無痛分娩…因為根本都來不及。
說到生產,就真的不感佩醫護人員的辛勞,至少我知道我們的醫生是早上5點多被吵醒的…!不過看到他就覺得有一種心安的感覺,來的時候不疾不徐的,加上低沉渾厚的聲音…雖然老婆還是很痛,但是…至少我們都心安許多!
因為是第二次了…雖然還是會有點小緊張…但是不若第一次,至少要進分娩室的時候,我是早就準備好了…記得上一次…還在弄衣服哩…不過兩次結果都一樣…進去沒1、2分鐘…孩子就跑出來了…,不過這次更快…醫生只有穿手術鞋,衣服都還沒有換就生完了…!真的是太快速了!
後來看著護士「整理」兒子…就覺得每個小孩真的上天的禮物,先天的個性真的都不同,兒子不像姐姐一樣愛哭,感覺蠻能知道現在該如何的,該哭就哭,該安靜就安靜,該睜開眼就睜開眼,鎮靜許多…當然也有可能我們比較能習慣小孩的生活方式了!原本跟老婆暗自決定…這幾天就不把小孩帶回病房了…因為母嬰同室蠻累的…遠眺一年前的慘況…a…但是等到沒看到自己的小孩還真怪,後來還是把他母嬰同室…事實上…他適應的也很好…至少…沒幾小時就上了幾次大小號…果然是不用擔心的小孩…應該說我只擔心尿片不夠!哈!新成員的第一天生活…感覺還蠻不錯蠻好的!

fd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