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15:01:54All-Love man

9/1奶爸日誌~~謝小龍黃疸值快速下降即將出院!

原本星期六要帶兒子一起到月子中心休養的…不過不知是不是兒子不愛下雨天…所以選擇續留醫院,因此,我們把他留在醫院觀察,身為父母的我們…星期六晚上就去探望他,瞭解一下他的指數,後來也瞭解到可能的處遇方式…感覺起來好像也不是很嚴重!當然,女兒可能是天生的運動健將,所以當初是不用照光的…!
等到星期日早上去看他的時候…護士人員說指數降很快,星期一早上醫生評估,如果沒有問題下午就可以辦理出院了…太棒了…!兒子還真會選,星期日的天氣已經開始變好了…沒有前些日子的雨勢,多了即將雨過天晴的感覺…。早上的護士小姐感覺蠻能聊的,跟我聊了起來,而且還讓我抱了抱小孩…看著兒子的眼睛,感覺很平穩,不過真的感覺得出來,他很愛用力…跟老爸一樣嗎?A…小心不要用力過當啊…!還記得那時候女兒以為我要把兒子給別的人,當場大哭…真的是真性情的姐姐啊…!希望以後兩個人要互相扶持幫助哩…!期待明日的出院…一起到月子中心享福吧!
f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