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3:03:54All-Love man

8/8破病七日感記~~第四天

今天要開始治療了…因為目前血塊沒增加,所以不用開刀,只要用血液貼片的方法,把自己的血液打進身體裡面,再觀察結果如何即可。
說實在的第一次手術…感覺小緊張,所以會問到底打哪裡,後來知道是打類似無痛分娩的地方,想想…那麼多人打無痛分娩…這個地方應該是安全的,因此,就不會害怕,好玩的是…我的主護說…她比較害怕,因為,這種手術,可能幾年才會有一個人…天啊…我那麼幸運…事實上,這樣子的頭痛…是5萬分之1,如果我的功課可以打敗5萬個人,我應該也在當醫生了吧…a!
重點來了,在被推到手術室時,我一面觀察環境,一面安輔自己,後來,看到要打針的地方是在恢復室的角落,而非手術房,問了主護恢復室是做什麼用的,瞭解目的之後,更可確定…這應該是小手術,後來醫生來了,花了…應該沒5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問我感覺如何…我是沒辦法說…感覺很棒,只能說…沒有特別的疼痛…最後,就被推回病房了。接下來能做的就是…休息了!
ps.第四天時,室友們換了,不變的是我和甲,兩位老人家出院了…原來接受化療那麼的快速,一、二天就可以出院了,不過,我後來判斷應該是來這邊打藥而己,而非裝線之類的。不過,看到學長那麼快就出院,就覺得…自己也要快點出院才好哩!
ps.心中沒有特別的不舒服…因為已經接受治療了,效果應該明天開始就可以看到…事實上,主治醫師也是請我明天開始要30度坐起,看有無不舒服…!
ps.今天是八八節,沒辦法回家…只好請老婆送東西給老爸了!自己也沒cake可以吃!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