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21:40:06All-Love man

6/29 奶爸日誌~~暑假大送走…台南秋茂園朝聖!

放長假的第一天…我們沒有選擇在家休息…因為時光稍縱即逝,所以我們中午就帶著女兒,準備出發…這次目的地是哪呢?台南!

前陣子因為在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沒有規劃暑假該有的行程,所以這次來台南除了會跟學弟傘哥見面外,其實並沒有特別的行程,只是想說帶妻女一起到遠地走走!說來也幸運,一直聽過台南可以衝浪的地方…秋茂園,但從來沒有去過,沒想到看了一下旅館提供的地圖,發現…只在附近,因此,就帶著妻女一起到那邊朝聖一下,心想一定有很多衝浪高手。不過…實際到那邊,只有兩個人在衝浪,高手嘛…好像也不大是,但是感覺可以一個下午泡在海邊玩,其實就很厲害了,尤其看到衝浪手全身發黑,就知道衝浪的代價是什麼了!而小恩第一次來海水玩,一開始雖然有點怕怕,但是後來也開心的玩了起來,只是又再次從白白的小恩,變成黑黑的小恩了!

也不知從哪時候開始,自己覺得去玩,不見得要跑什麼行程,心態以及速度上放慢,就是一種很好的放鬆了…也因此,我們第一天到台南只有到海邊玩玩,不過,我覺得很夠了,畢竟,有小恩,想逃脫到方圓500公尺以外的距離玩是有點困難的!哈!但因為沒有工作的限制以及催促,感覺…很輕鬆自在!這樣子就很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