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21:52:50All-Love man

6/30 奶爸日誌~~暑假大送走…墾丁曬肉行!

第二天早上,幸運的跟傘氏夫妻吃頓飯,話說,我們有了家庭之後,幾個朋友可以一起聚會的機會可是少之又少,因此,就利用此次機會跟阿傘哥見個面,順便見見傘哥的小恩。幾年沒來安平,覺得這邊繁榮好多,很多高樓大廈,就像台中的重劃區般,道路規劃整齊,而且該有的店都有,超方便,難怪傘哥想調回台南…看了的確讓人心動。至於第一次跟傘哥見面的小恩,果然很給老爸媽面子…非常的乖…乖到我們都怕怕,心想這是我們的女兒嗎?不過至少給人家的第一印象不錯…我們夫妻倆就很開心了…代表小恩長大了!
早上跟傘哥吃早餐後,順便到他們愛的小窩看看,果然…結婚讓一個人長大許多,尤其是裝潢房子,可以讓一個男人成長不少…看到這樣子的傘哥真是不相信幾年前大家都還是只打嘴泡的人,現在都是甘願放棄一切,乖乖照顧小孩的人哩…!

 
離開台南後,我們直接殺往墾丁,這次住宿的地點,很臨時的找,所以其實沒有過多的期望,沒想到…後來才知道,是新開的,而且是第二天而己,看到裡面…就覺得…幸運到,可以近望南灣,當然,看不到比基尼辣妹,畢竟沒那麼近,但是從角度上來後,可以不看到核三廠,但又可以看到一群群在南灣沙灘上玩耍的人們,以及享受墾丁這邊的夏日風情,就覺得值得!下次來…此民宿會再列入考慮的,感覺很讚!
夏天的墾丁是迷人的,當然,來到這邊不走走墾丁大街那就相當於沒來過,雖然幾次經驗都覺得這邊的東西不是那麼好吃…不過怎說呢…就是來這邊感受氣氛的吧!而我們也幫小恩換上…夏日海灘風的服裝,除了嬰兒車不適合沙灘外,其他應該都蠻適合的吧!原本以為星期日晚上應該沒什麼人吧…等我們要離開大街約莫7、8點,發現遊覽車一台接一台…在墾丁的夏日財真的有機會就要來賺啊…比過年還熱鬧吧!
        
fd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