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22:36:01All-Love man

6/19 新家居生活~~廚房施作紀錄

在房子內部的興建部份,最開始時我是從廚房下手的,找了幾家廠商,然後聽聽他們的建議,當然也比了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之後,就請各廠商報價,當然最後施作的價格還是比我的預算多了一些,因為我原本只想用不鏽鋼檯面,沒打算做電器櫃,但,看了許多人的建議,就變成要做人造石檯面與電器櫃,想當然爾預算就會變高,不過想想實用性,當然還是值得。上圖是x雅設計師畫給我看的3d圖…跟最後完成的還真像哩!
在施作的過程,我覺得是很快速的,像不鏽鋼以及上櫃部份,大約也是一天就完成了,只是最後在等待人造石部份時,因為所選擇的樣式缺貨,所以足足等了二星期有,但今天去看施工完的樣子就覺得等待還是值得的,而且x雅公司的施工品質還真的不錯,我挺滿意的,雖然這次做了廚具我想應該用個10、20年沒有問題…呵…畢竟我選的都算是不錯的,如果將來還有需要再做廚具,我應該還是會選擇x雅吧!
這些是最後完成的樣子,當然,因為拍的時候已經是天黑,所以有點色差,但是基本上的樣子不變,話說家人都說幹麻一直選白色的…我覺得白色就是有一種安定的感覺,乾淨的感覺,畢竟我的地已經是花岡石了,已經算暗了,因此,我想選擇亮一點的顏色,讓一樓有一種安定的感覺,當然,重點…希望做了一樓的裝潢之後,可以在將來的生活上更怯愜意囉!
ps.維期快3個月的裝潢生活終於結束了…很開心,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很完善,但也是邊做邊學,應該說邊花錢邊學習,不過,這也讓我這半年的學習到一些經驗,很實用,果然有付出就會有特別的感受…蠻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