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21:25:31All-Love man

6/9 SSR靈氣課8、9~~遠距治療、實作

今天的課程是在星期一點化之後,第一堂有關二階課程的。主要教的是各符號目的的複習、如何增強SSR能量,再來就是如何做遠距治療以及消除不需要能量的方法,再來就是做完第五、六面向點化後SSR治療的程序。
我覺得在第五、第六面向點化完的治療程序其實是跟第一到四是一樣的,就是多在幾個符號可以使用。當然我發現…學的愈多符號,一些原本的使用方式也會跟著改變,例如,原本的符號都是平面的,現在使用時則會變成立體,然後,也會發現…現在都是用意念導能量,不用再畫符號了…!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課程最特別的還是在於實作吧…也就是分組治療,藉由做實務的操練更加確認一些手感的感覺,例如,有時候碰到急症的人,其能量的感覺是沉沉的,然後…自己甚至會頭暈…想吐,這倒是我第一次有這樣子的感覺。
今天的課程讓我有其他收穫的並不是在於開課的內容,而是同學帶塔羅來,我順便算了一下自己工作的東東。或許是同樣一份工作久了…真的有怠惰感,所以最近真的有點迷途了,好在自己一些靈性的朋友,給了一些建議,我覺得都很中肯,而今天再由塔羅確立了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其實就是把自己的熱情找回來而己,以前還很有熱情的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開心驕傲,最近卻一直在思考該走或什麼之類的問題,不過謝謝同學的解釋,我瞭解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更確立自己應該珍惜目前已經擁有的…從自己擁有的一切出發…那就是找到自己價值的本源,也是解決我目前問題的方法…所以…凡事還是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