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22:31:34All-Love man

6/4 SSR靈氣課7~~二階點化

今天晚上要進行的是SSR第二階的點化,其實也就是多點了兩個符號的能量。聽說這兩個符號的能量是會讓自己靈性改變的力量。不過就如我自己的感覺,除了reiki第一階的點化外,其他不管是reiki 2階或SSR各面向的點化,我覺得自己能量場的改變好像還好。不過或許是自己能量平常有常練習的關係,所以不會有那種巨大改變的感受吧!
今天晚上點化的同學共四個,因為有四位同學已經在上禮拜先行點化。我覺得小班的點化比較有效果,而且老師可以專心於點化的程序中,經過2小時多的點化,沒有上次的適應期,大家都開始一直聊天,後來直到9點半…想到家中可愛的女兒,於是跟老師先行告退,飛奔回家…今天的點化雖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我覺得在那邊就是有一種心中滿足的感覺,可以安於當下,就連觀看符號…都可以開心快樂…自己後來想想,不管學什麼東西,我覺得…可以平常就到達靜心的程度,開心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其實就是學習帶來最大的福報了吧…這星期六要來加課上二階的課,希望早點把課上完,就不會有點擔心又害怕的在外面上晚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