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23:37:01All-Love man

6/11 SSR靈氣課10~~被治療、切能量索

今天晚上的課程主是要延續星期六的課程,也就是每組最後一人要被做治療,剛好…我們這組就剩我沒有被治療,所以今天晚上換我當個案。
在治療目的方面,我講的要治療右肩,以及找出自己的生命藍圖。說來也神,一被同學做掃描時,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右肩的很熱…然後雙腳也是,再來是腰部亦同。事實上,我說…對沒錯…這幾個地方都是運動傷害,算舊傷了!我自己在被療癒的過程發現…當開始掃描的時候,其實治療就開始了…我感覺到右肩的熱感蠻低了,好像被貼了撒龍巴斯之類的,溫度慢慢降低,感覺慢慢舒服起來;之後,同學們幫我治療雙腳,治療的時候感覺一陣小刺刺的感覺,那樣子的感覺讓我覺得可能是舊傷的緣故,但我就是享受被治療的過程。最後,同學發現我的情緒體方面有一層厚厚的沉重感,猜想最近應該有受什麼心理壓力,才造成如此結果。
話說…靈性力量有的人不相信,但是經過同學的治療,我的右肩真的舒服了,感覺好像能量被舒通了…真好。不過,在經過切能量索的練習後,更發現…整個人的心變輕鬆了。切能量索其實就是要切斷一些自己不想要的關係連結,誠如老師說的…只要有超過打招呼程度的情感,都會有能量索流通,只是細或粗而已。不過一開始自己抓不到能量索的感覺,後來發現…其實手感跟做治療的時候一樣,只是在掃描的時候,要用意念說出我想察覺個人的能量索即可…!
今天晚上的練習也不知怎的,一下子3小時就過去…但是身體心裡卻無比的開心…後來發現…自己目前在學習的SSR、氣功…效果真的不錯…但是今天晚上經過同學的治療,更發現…SSR的效果好像優於氣功。當然這也不能如此定論,因為畢竟氣功我自己沒有學醫科篇,所以不會自我療癒,所以也不知氣功的治療效果為何?但是我知道SSR真的是一種超越身體、心靈的治療方式,真的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