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20:38:53All-Love man

5/29 SSR個案練習3~身體莫明疼痛

今天的個案還是小真。最近的她好像身體的病痛變多了,多了大腿,心悶。然後看了醫生,醫生好像也沒有說明得很清楚,感覺也是還在觀察。
今天的施作的過程,讓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我覺得我可以瞭解到,當把能量引入脈輪後,脈輪能量擴大的感覺,就像手放在噴泉上面上下浮動。再來是…有時候某部份的疼痛,其能量真正不順暢的地方可能是在他處,就如小真說大腿不舒服,但是我感受到的是臍輪能量的不足,所以一直補足那個地方的能量。
再來,我覺得…在療癒的過程中跟個案可以進行對話,不見得是要什麼都不說,或者放音樂,因為多對話可以讓彼此互相的信賴,更加穩固療癒的過程,以及增加其結果。
幫小真做了二次的療癒,不知對其影響為何,但是我知道,在這病痛的過程中,我覺得她對於自己的信任一定要有,也就是說…一定要瞭解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必須靠自己,以及相信SSR的能量會帶給她一切,這樣子真正的效果才會發生,對她也對其他人才是好的!祝福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