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0:22:17All-Love man

5/30 SSR自我點化練習

雖然星期一的課沒有去上,但是憑著上上次課程中老師的講解,我開始練習自我的SSR點化,其實點化不在我原本預期學習的內容,不過,心想老師都要教了,於是就學學。
我覺得蠻特別的是…最近做自我療癒,感覺一些能量感不見了,但是還是一樣容易入睡,醒來之後精神都很好。但是在今天看著書面資料做自我的點化練習,發現…手的能量感蠻強的,於是我在想,是不是也應該平常就來個自我的點化練習,讓能量不斷的提昇,所謂用進廢退,當然,這個問題我有請教老師了,再等待老師的回答,不過至少我發現有這樣子的感受。
點化的過程我覺得要注意的東西蠻多,不過還是有一些東西是共同的,當然我相信愈練習會愈厲害,也希望我的能量感可以變得愈來愈好。另外,我發現在自我點化的過程,有點像在觀想,因為要很多的召喚以及想像,倒是有點靜心的感受哩…接下來要好幾天來重覆練習,讓這樣子的程序imprint在我的腦中…!之後的變化如何,再持續監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