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20:14:47All-Love man

5/23 SSR個案練習2~失眠、身體莫明疼痛

也不知怎樣…自從學了SSR身體可以實習的個案變多了。今天的個案是小真,主要的問題在於失眠以及覺得身體疼痛,找過醫生,也找不到原因,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應該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在做的過程,我一開始就直覺性的跟其高我溝通,告訴她的高我,放輕鬆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弱。然後再掃描的過程中,手一放在頭部就卡住了,感覺有能量卡住,所以一直傳送能量,過了約5分鐘才可以開始幫她的其他部份順氣。除了頭部之外,我覺得她的背部一大片的能量是卡卡的,所以花了許久在那邊順其背部的氣。後來,直覺性的把所有符號從頭部打入其身體,完成之後,處理其右腳問題,不過跟頭、背部比較起來,右腳算是輕微的,所以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在腳,最後,花了一些時間處理其太陽神經叢跟心輪的能量,覺得心輪的能量是晃動不穩的,所以在那邊傳送了一下子的能量,太陽神經部份,我也放了一會,感覺上,身體上的病痛跟太陽神經有關。
最後階段,我織出白色光在其身體上保護她,最後也請天使讓SSR能量留在其身中好好的修復她。之後,我跟小真聊了一下,覺得…有時候身體的病痛其實源自於心理,所以心理的能力一定要夠強,到了30歲,我想…是一個新的人生階段,在這階段,我們可以找尋其他的力量來支持自己,畢竟…當學生跟當大人是不同的。
ps.希望在今天約40分鐘的過程,可以讓小真獲得開始改善的力量…we are prefec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