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07:30:03All-Love man

5/21 SSR靈氣課5~~點化教學

今天的主要上課內容是SSR第一、二層面的點化教學。事實上,一開始在跟老師聯繫的時候就討論過,我原本不是很想學點化,一來我沒有打算用此執業,再來,我覺得可以學到治療師等級已經夠了,不過考慮課程整體性,所以我想不要跟大家不同,而老師也比較好教學,於是就答應學到最高階。
點化的過程其實我覺得蠻特別的…雖然我不是很想學,一開始是一大堆的文字說明,看了頭都有點花花的,後來,老師就實際示範,而我也依據當初在被點化的時候,對老師手法的記憶然後與文字做搭配,感覺就記得起來了…我心想…之前的大師們都是自我點化,感覺還比較簡單,像我們被點化反而手法很多,而且麻煩,不過我覺得…這也替代大師們的天命跟我們是不同的。
我發現上一梯次的學員們都很努力的記誦老師所教導的內容,而我們這一梯的感覺比較…想要的是自我療癒的能力即可,不過,後來聽完老師的說明後,忽然有一種感覺…其實把心靜下來,聽一下別人的講法,有時候也不知道哪時會用的上,至少…我覺得學習SSR就是一種緣份,而身邊開始出現一些可以當做個案的對象,我想也是一種緣份吧…這都是很難說的…下星期要實際練習點化…而我們的SSR第一階暫時上完了…可能要休息一個半月,讓心中的能量更加融合,再來繼續上第二階,不管如何…我想…就順流而為吧!合一會給與最好的祝福與安排的!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