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07:03:41All-Love man

11/16鬆筋軟骨的yoga課

今晚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去上yoga課,有點涼,但又不會冷,重要的是我覺得星期一因為跑了步,然後又去打羽球,以及騎單車回家,腿的肌肉很蹦,實在有必要好好的拉一下筋才行。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而且很特別的是,我覺得老師每次教的,大概會有7成是固定流程,之後會有3成是新的挑戰,我覺得這樣子的比例很好,不會讓自己覺得每次都做這些動作,雖然就算每次都做一樣的動作,其實效果還是很好的…!
對我來說,yoga是去年一時興起去學的新運動,跟我其他的運動不同,單車讓腳肌有力,游泳則適合出太陽的天氣去,因為心情會很好,羽球則是想大家流汗的時候打,至於yoga就是這些運動的潤滑劑,讓身體徹底休息,然後又可以開心的去做其他的運動…我只能說…yoga真的是很神的運動,只要做完,就有一種開心愉快的感覺呢…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