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09:42:13All-Love man

11/2愈來愈多人的yoga課

這期的yoga課我選以前常去的社大上,因為發現還是那邊的黃老師比較會上,而且在時間上因為6點半開始,做完也才8點,不早不晚回家剛好。
這次去發現…固定班底還是那些人,大約十個人吧…然後期中會摻雜一些臨時的學員,我…也算是固定成員了,只是有一期沒去上,所以一去,老師就開始問我沒來的原因,感覺…在外面教書真的不一樣,很社會化哩,不像我在外面就是想當隱形人,最好什麼人都不認識,這樣子才輕鬆愉快。
覺得很特別的是…明明大約有一個月沒做yoga,但是身體的柔軟度反而又更加進步,我想應該是平常做的運動也是會放鬆身體經絡的,當然還有平靜放鬆的心讓我更開心,當然身體也活了起來,感覺…晚上花點時間,雖然在地下室空氣不是很流通,但是卻有好老師以及對於yoga有興趣的學員們一起在那邊進行身體的message,不也是一種快活嗎?